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房贷提前还款可以缩短年限吗?

最佳答案

工商银行房贷缩短年限可以,携带相关证件到去工商银行贷款中心去办理。贷款的年限能改,但不能直接改。有些购房者由于自身经济情况的变化,希望对贷款年限进行调整。通常的情况下还款年限是不能直接更改的,但如果与银行洽谈好可以更改。另外,还可以到银行做部分提前还款。部分提前还款是指手中有闲钱的时候,可以到银行直接还几万本金。提前还款后,可以有两种选择:一种是还款年限不变,每月还款金额减少;另一种是每月还款金额不变,还款年限缩短。

利依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商银行房贷提前还款之后是可以对于剩余的贷款选择缩短贷款年限的。若是用户选择缩短贷款年限,那么就意味着用户的月供不会发生任何变化,甚至可能会更高;当然另一方面缩短贷款年限意味着用户需要付出的贷款利息减少了。如果用户本身就是为了尽快还清贷款的话,是可以选择缩短贷款年限的。

素琪睿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根据规定,工商银行房贷办理提前还款并不能直接缩短贷款的还款年限,只能减少每月房贷的月供。此外,工商银行房贷办理提前还款往往是需要提前进行预约的,银行审核通过后才可以进行提前还款的操作。在房贷还款不足一年的时候提前是需要支付一笔违约金的。

时芳馥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