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幼儿园的学平险必须要交吗?

最佳答案

幼儿园学平险并不是一定要买。是不是需要购买学平险,是父母依据小孩的要求追究其的,采用的是同意标准,幼儿园不可以强制性规定父母购买。这一点教育部经历明文规定,因而父母如果遇到这类强制性购买的个人行为,能体现举报。

缪子珍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并不是的。是否需要购买学平险,是父母根据孩子的需求自行决定的,采取的是自愿原则,幼儿园是不能强制要求家长购买。这一点教育部有过明确的规定,因此家长要是遇上这种强制购买的行为,可以反映投诉。

我怕爱的太早我们不能终老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目前为止没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幼儿园必须买学平险。学平险全称“中小学生平安保险”,是属于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一种,也是团体保险的一种,是针对中小学生特点的一种保险。往往由学生入学时自愿投保。由学校代为收取保险费,被保险人只需交纳几十元的保费就可以获得包括意外伤害、意外伤害医疗以及住院医疗在内的多项保障。其最大的特点就是保费便宜而保障范围较为广泛,比较适合未成年学生。

Ogden Dut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