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股票适合长期投资吗?

最佳答案

银行股票是有很多只的,每一只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一般银行股属于金融类的大蓝筹股票,是比较有长期投资的价值的,在购买银行股票的时候要多方面的分析和思考。在选择的时候尽量选择业绩比较好的银行股票,虽然说过往收益并不代表着未来,但是会有一定的参考性,其次就是在买入的时候不要一次性买入,可以考虑分批买入来分散其风险性,如果是投资者十分看好的情况下,当然是可以一次性投入,只是风险相对比较大。

竹青香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股票适合长期投资、适合长期持有。银行股属于金融类的大蓝筹股票,具有很高的长期投资价值。与其他的类型的股票相比,银行股票业绩好,是投资者的首选。不过因为股票价格是波动的,通常不建议一次性把所有的钱在同一价格买入,投资者可以分批买入。

公含巧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银行股适合长期持有,中小市值的银行股更适合。银行股属于金融类的大蓝筹股票,业绩好,具有很高的长期投资价值。融股是处于金融行业和相关行业的公司发行的股票。金融股包括银行股、券商股、保险股、信托股、期货商股等。四大银行如果想要长期持有的话工商银行比较好,主要就是每年的股票分红比较多。毕竟长期持有拿的就是股息。工商银行的股息率是四大银行最高的。央行没有股票上市,三大银行指的是只有工行,建行和中行,交行不算。

疏静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