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流水不够导致贷款被拒怎么办?

最佳答案

如果银行以个人银行流水不够拒绝贷款,可以采用抵押贷款的方式来申请贷款,抵押贷是不需要工资流水直接可以审批贷款,或者采用担保贷款的方式申请银行贷款,担保贷款的首要条件就是担保人符合担保条件,需要按时还款,否则担保人会承担连带责任。

平平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常,向银行申请无抵押贷款,借款人都需要有可观的收入,证明自己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才行。但是,如果收入达不到银行的要求,也就意味着贷款被拒的可能性较大。不过,不必过分担心,还有其他方法等着你来采取。如果借款人的银行流水达不到贷款机构的要求,那么可以提供符合要求的抵押或担保办理贷款。目前最常用抵押贷款方式是房屋抵押贷款,不过申请此项贷款的借款人需要提供:房产证、本人及配偶有效身份证明、婚姻证明;工作、收入证明;房产评估报告;拟抵押房产的有权处分人及其他权利人出具的同意抵押的书面证明以及贷款机构要求提交的其他贷款材料。

蒋浩渺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1、提供符合要求的抵押或担保办理贷款。我们都知道目前比较常用的抵押贷款方式是房屋抵押贷款,但是这种方法手续会比较麻烦,需要你提供房产证,婚姻证明等各种证明,还要房产评估报告等,如果选择这种方法需要提前向银行咨询。

2、添加父母为共同还款人。添加父母为共同还款人的手续相比较来说很简单,贷款人与其父母同时前往银行,出示相关资料即可。不过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贷款年龄有限制,周岁年龄超过60周岁,就无法申请银行贷款。

相友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