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度小满金融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度小满金融与央行征信有合作关系,放款成功的那天,贷款记录就会上征信。如果是逾期还款,那么逾期一天记录就会上征信。因此,用户一定要按时归还度小满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避免逾期还款记录影响到个人征信。如若不小心逾期,也一定要尽快还款,降低逾期记录的负面影响。而按时还款的话,不仅有利于维护个人征信,还有利于下次申请度小满金融的产品。

士晓旋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度小满金融就是原来的百度金融,“有钱花”就是度小满金融旗下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拥有强大的品牌背景和透明的信息、费率,为了用户个人的信用安全,依据监管要求,在用户借款时候必须查询用户的征信情况,用户在申请时需要同意授权查询征信,才能够操作下一步,授权之后是无法解除的。当然在有钱花上借款是会上征信的。

轻熟杀无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是上征信的。根据相关的要求和规定,在使用度小满金融旗下的有钱花时是要查询用户征信情况,而用户也只有在申请时同意授权查询征信才可以进行下一步的操作。所以有钱花作为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金融)旗下的信贷大品牌,在有钱花借款成功后是会上报征信的,但征信上报送的信息只是如实地反馈历史使用记录,如按时还款信息,这类信息都属于“正向信息”,有利于个人信用水平的积累。

多鸿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