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积分怎么兑换提现免费额度?

最佳答案

1、用户需要打开【支付宝】客户端,然后点击右下角【我的】,接着点击【支付宝会员】;

2、在进入支付宝会员页面后,在下拉页面里就可以看到【提现免服务费】选项;

3】点击并且跳转之后就可以进入相对应的选项,然后点击进入后点击【1000积分兑换】即可。

总的来说,用户可以按照上述操作进行提现额度的兑换即可。积分兑换免费体现额度,这个额度指提现或转账免收手续费的额度,使用积分可免一定手续费,只能使用一次用完既消积分。

梦该遗忘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积分兑换提现额度是用户使用支付宝积分,对兑换提现到银行卡的免费额度,当用户提现的金额与免费额度相同时,就不需要支付提现手续费。查询方法为: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我的”,进入页面,点击“支付宝会员”,进入会员页面,找到“提现免服务费”并点击,点击“1000积分兑换”,点击确认兑换,兑换成功后,便可以点击查看当前额度。

Ken Sapir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首先打开【支付宝】客户端,然后点击右下角【我的】,接着点击【支付宝会员】,进入支付宝会员页面,在【支付宝特色】栏下拉页面,就可以看到【提现免服务费】选项,再点击【提现免费额度1500元】即可。

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