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省呗审核打家人电话吗?

最佳答案

省呗是系统对用户进行自动审核,根据用户综合评分来决定是否通过,但是不一定会打电话进行审核,只要按照平台填写申请信息,个人资料真实完善就不会打电话,极少打家人电话的原因是因为资料不全、不真实、上传资料不清楚等,进行资料补齐和确认。

江静涵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人在申请以后省呗是会给家里人打电话的,但是不会说借款的事情而且也会给借款本人打电话来进行回访,核查电话信息以及申请人填写的信息没有错误的情况下,省呗就会进行下款而且只要打完电话就会在1到2个工作日完成下款的事情,下款去向是在申请人预留的储蓄银行卡里面。申请的条件是需要本人的身份证和实名认证的电话卡,以及查询信用度的情况还有个人填写资料的真实性。省呗首次下款的额度是在500-3000元之间,通过的几率也是非常高的。

冒晶滢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平台是不会打家里人电话的,除非你所填资料有什么问题需要进一步核实,或者是你存在逾期、不还款、找不到人消失等情况,正常情况下不会联系你所填联系人的,你可以放心。只要你守规矩,按时还款,平台是不会主动去联系你的联系人让他们知道你借款的。

辜莹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