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宁波公积金提取需要什么资料?

最佳答案

1、一年期内的首付款收据(携带原件,用A4纸复印一份)。

2、一年期内的经产权部门登记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一份。

3、申请人提取申请书。

4、申请人身份证(携带原件,用A4纸复印一份)。

5、填写《住房公积金支取申请书》中的单位名称、职工姓名,提取金额先不填写,每页都需加盖单位公章。

姒幼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的不同用途所需要准备的资料是不一样的。

购买商品房:需要准备一年以内的首付款收据、商品房买卖合同、申请人公积金提取申请书、申请人身份证等资料,若是配偶提取公积金的还需要提供配偶关系证明。

购买二手房:需要准备一年期内并在产权部门办理过户手续费《房屋所有权证》、《契税完税凭证》、买卖双方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申请人公积金提取申请书、身份证等资料。

仲孙霓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1、单位开具并加盖印鉴的《职工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书》;2、本人办理:;3、代理人办理;4、提取本人及配偶公积金:还须提供婚姻证件或能证明婚姻关系的户口薄;5、提取产权共有人公积金:还须提供共有产权登记分割表等。

Hogan Philip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