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在哪里买信托?

最佳答案

信托产品可以到银行或证券公司进行购买,在购买时最好能够找银行和证券公司的总行。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信托产品都可以在银行和证券公司销售,在购买信托产品时需要详细的咨询,想要购买的话可以进行预约,最后达成购买意愿时需要签订信托合同。信托产品选购技巧:

1、投资信托产品时一定要了解信托公司的实力、诚信度、历史业绩等,这些可以帮助我们做个参考。这个信托产品到底值不值得买,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信托公司人员的素质和能力,可以从侧面了解信托公司。

2、信托产品一般会事先确定它的投资方向,因此投资者可以根据投资项目的行业和现金流来预估信托产品的盈利,不过在预测时也需要预估面临的风险,比如信托资金投向股票等高风险领域的项目,这时需要谨慎购买。

甲颖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信托公司直销,投资人直接跟信托公司签合同,一般来说可以有实力的信托公司发行的信托产品在收益上面会比较有吸引力。不足之处是产品的选择上面比较单一。

2、找银行,信托公司经常跟银行合作,而且很多的银行产品也是直接对接的信托资产,目前在银行看到的信托基本额度都是在300万以上。需要注意的是飞单情况的发生,要认准产品到底是银行自己代销的,还是客户经理找来的。

3、第三方的理财机构,目前逐渐成为了信托代销的主流。需要注意的是有的公司专业性可能比较差,会以信托的名义推荐一些其他的资产。

南宫浩阔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托产品一般可以通过信托公司直直接购买,或者通过银行代销,或者三方平台购买。

1、通过信托公司购买。信托公司作为金融机构除了要为个人客户提供理财服务,还要为一些机构客户提供通道业务。有很多投资者在筛选产品时并不能有效的识别产品风险,而去选择了那些信托被动管理的产品,也就是所谓的通道业务,最后给自己带来了损失,承担了无法承担的风险。通过信托公司认购信托产品,能够即时获得产品信息,是其最大的优点。

2、银行理财的大部分投向是投向于信托的,其实在很大程度上银行是将信托产品拆分成5万-10万不等的小额理财,其收益率在5%左右。银行购买的产品可以给信托产品带来更大的保障。

3、三方机构除了发行一些信托产品之外,还有一些其他类型的产品。产品鱼龙混杂,高净值投资者如果没有一定专业的辨识能力的话,是很难挑选到适合自己的信托产品的。

Stanford Yul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