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疾病的能加入相互宝吗?

最佳答案

一般有疾病的支付宝用户不可以加入相互保,但疾病符合相互宝例外事项的人群还是可以加入相互宝的。具体条例可登录支付宝,在搜索框内搜索“相互宝”,点击进入相互宝页面,页面下拉找到“小课堂”,查看“加入相互宝对健康有什么要求”的相关条例确定自己能否加入相互保。

波悦喜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相互宝的《健康要求确认》来看,已经生病了也是可以加入相互宝的。只要加入人近两年内没有连续服药超过30天或连续住院15天;加入人没有肿瘤、脑梗死、脑出血、肾功能不全、肝炎、肝硬化、再生障碍性贫血等疾病;目前没有高危妊娠、阴道不规则出血、重度宫颈炎等症状,那么生病了是可以加入相互宝的。如果遇到自己不确定的疾病,可以致电95188-9咨询。

桓文君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APP在支付宝顶部搜索“相互宝”,进入【相互宝】产品页面后点击自己的姓名进入计划详情查看具体协议。

府绿海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