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号怎么注销账号?

最佳答案

首先需要用户登录支付宝官网的服务大厅,在账户服务的自助服务里面选择“注销账户”;然后系统会自动检测账户安全服务环境,检测成功之后就会跳转至协议页面;用户需要勾选“同意”,然后进入下一步,如果有绑定淘宝账户的,会告知淘宝账户与支付宝账户一起注销或解绑;最后进行注销账户确认,填写相关信息并输入支付宝密码之后选择“确认注销”即可。

Dawn Grac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进入支付宝主界面后,点击下端的“我的”进入,点击我的进入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进入,进入设置界面后,点击安全中心进入。进入安全中心后,向上滑动手机屏幕,滑动手机屏幕到底部,就可以看到永久注销帐号,点击进入,进入帐号注销的界面后,按照系统提示的步骤一步一步来完成,就可以成功注销帐号了。

撒天睿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手机登录支付宝,点击【我的】—【设置】—【安全中心】—【永久注销账号】进行注销。支付宝注销后不能恢复,若不满足注销条件,可以根据提示完成注销条件或者闲置。

孤傲女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