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才能成为微粒贷用户?

最佳答案

想要成为微粒贷的用户,需要微信或是qq官方对用户进行邀请才可以。如果用户没有微粒贷的入口,那么说明用户还不具备开通微粒贷的资格,用户可以通过提升自己在微信或是qq的活跃度、完成实名制认证、在微信平台购买理财产品等方式,来尝试获得邀请。

乱世巨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微粒贷只向部分人开通,只有通过提升自身和微信、微众和腾讯的关系,可成为微粒贷用户。方法如下:

1、使用腾讯产品,包括即时通信、网购、网上支付等一系列功能。

2、进行虚拟消费、关系链、游戏、媒体行为和基础画像等一系列服务。

3、在微信钱包绑定银行卡。多次运用转帐,红包功能。购买其中的理财通产品。

尚曼青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想要成为微粒贷用户只能得到系统的邀请,如果用户没有得到邀请,那么自己是无法主动开通微粒贷的。不过在平时用户可以通过一定的技巧让系统邀请你开通,比如微信实名制认证、多用微信支付、微信绑上信用卡、个人征信良好等,都是获得邀请的必要条件。

叔碧菡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