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旅游贷款该怎么申请?

最佳答案

1、以质押方式申请贷款或银行、保险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的,借款人的首期付款不低于旅游费用总额的20%,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旅游消费总额的80%。

2、以不动产抵押申请贷款,借款人的首期付款不低于旅游费用总额的30%,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旅游消费总额的70%。

3、以第三方保证方式申请贷款,借款人的首期付款不低于旅游费用总额的40%,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旅游消费总额的60%。

Beau Sophy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个人旅游贷款可用于旅游中三方面的费用支出。一方面是支付出国旅游保证金,一方面是支付旅游团费,此外就是支持境外购物、租车等旅游消费支出。而在流程上,借款人计算好花费后与旅行社签署旅游合同,在现供职单位开具收入证明(例如工资条、代发工资存折等有效证明)、有单位的人事或财务部门公章,然后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明、户口薄或其他有效居住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个别银行还要求出具本地房产证明、一年内机票或者火车票)后到银行填写《个人旅游消费贷款申请审批表》,等候批准就可以了。

Harley Emma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个人旅游贷款顾名思义就是贷款人为申请人发放的用于旅游费用的贷款。旅游费用指特约旅游单位经办且由贷款人指定的旅游项目所涉及的交通费、食宿费、门票、服务及其相关费用组成的旅游费用总额。一般分为出国旅游保证金贷款和旅游消费贷款。

1、个人旅游贷款实行“审贷分离、分级审批”的贷款管理办法。

2、借款人提出申请,由储蓄所网点经办人初审,支行零售业务科科长复审,最后由支行行长(主任)审批。

3、一般贷款人在接到借款人提交完整的申请手续后3个工作日内,对借款人给予答复。

4、对于符合条件的,贷款人应与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

5、以权利质押担保的,贷款人还应于保证人签定保证合同,并需办理核保手续。

完颜友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