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期货最低交易多少手?

最佳答案

在期货市场中最小的期货交易单位为1手。而股市中最小交易单位也是1手,1手为100股。所以期货交易最少买一手,不能交易0.1手。但是在期货市场中不同的期货品种它的1手合约代表的意义是不同。好比:铜5吨/手,黄金1000克/手,大豆10/手,原油1000桶/手。

芮思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期货市场中最小的期货交易单位为1手。在国际市场上,期货交易单位也称为合约规模。期货价格乘以交易单位等于一手期货合约的价值。在进行期货交易时,只能以期货交易单位(合约价值)的整数倍进行买卖。

酆雪曼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目前国内期货是没有迷你合约的,最低交易是1手或1手的整数倍。期货市场一手是要看具体商品的,每个商品的计量单位都不同,大多数合约都是一手10吨,有的品种单位特殊,比如黄金一手1000克,原油一手1000桶,白银一手是15千克,焦炭和动力煤一手是100吨等等。

Harold Graci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