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上海公积金提取网上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上海市部分公积金提取业务支持网上办理,主要有上海住房公积金网、上海“一网通办”平台、“上海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等网办渠道。以上海住房公积金网提取为例:登录上海住房公积金网;点击首页中间的“办事大厅”—“提取”,选择相关的提取业务办理即可。

部分公积金提取业务可能不支持网上办理,参保职工需携带身份证明以及相关证明材料(不同公积金提取业务材料要求不不同),前往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网点或建设银行住房公积金业务网点办理公积金提取手续。相关材料要求可致电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咨询,或登录上海住房公积金网查询。

佘冬易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人应当通过租赁平台向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市公积金中心)提出申请。申请人应当按网上申请流程填妥《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屋租赁费用申请表(租赁平台)》(见附件),办理提取申请应当提供身份证明信息、住房公积金账户信息、婚姻信息、网签备案合同信息、租赁提取时间、租赁提取金额、银行卡信息和手机号码等申请信息。市公积金中心将不断拓展其他申请渠道,并适时对外公布。

霸道是我的天性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上海公积金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上直接发起申请的,微信关注上海公积金公众号,我的账户里面有个网上业务办理,点进去根据个人需要办理的业务进行选择。其中"个人租凭提取"就是提取公积金的,按操作走完等待审核通过后就ok了。

边子童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