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投保平安意外险要花多少钱?

最佳答案

1、综合意外险。投保综合意外险可以选择一年期综合、短期综合、团体综合等不同形式的日常生活,选择不同类型的产品,价格就会不一样。比如,一年综合意外险保险产品保费是43-44元起,投保年龄需1-65周岁,承保期限是一年,相对俩说性价比较高。

2、交通意外险。在平安意外险中,交通意外险也有很多产品,不用的产品价格也是不一样。比如短期交通意外险,保费是几毛起,一天不到一块钱。保期是可以自由选择,对一些短期旅游或是出差的朋友都可以选择。

候轩秀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意外险一年缴费金额不是固定的的,意外险所交的保费和投保人的实际情况、意外险的类型、保险期限以及保障范围都是有关系的。例如以下意外险的报价:

1、一年期意外险:平安意外险一年是43.8元起。

2、驾驶人意外保险:平安意外险一年是68元起。

3、道路交通意外险:平安意外险一年是264元起。

玩世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1、平安一年期综合意外保险。投保年龄:1-65周岁保费227.5元。保障内容:意外身故、伤残20万元;意外医疗2万元;住院误工津贴20元/天。

2、平安一年期交通意外险。投保年龄:80周岁以下保费128元。保障内容:飞机意外身故/残疾500万元;火车意外身故/残疾100万元;轮船意外身故/残疾100万元;汽车意外身故/残疾20元。

3、平安白领一年期意外综合保障计划。投保年龄:18-65岁保费323.8元。保障内容:综合意外身故、伤残20万元;意外医疗2万元;住院误工津贴50元/天;救护车费用2000元;飞机意外身故、伤残200元;火车意外身故、伤残100万;轮船意外身故、伤残100万、汽车意外身故、伤残30元。

菅兴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