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人人贷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人人贷是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的,一旦借款人在借款期间出现逾期还款的行为就会被上报至征信系统,对个人的征信报告造成不良影响。逾期记录将会被记录在征信报告中,同时该逾期记录会自借款人履行还款义务之后保留5年,也就意味的会影响借款人今后至少5年的贷款申请。建议在使用人人贷的时候一定要按时还款,避免逾期。

牢和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人人贷已经接入征信系统,它以个人借贷为主,始终坚持小额分散,按季度公布相关运营数据,信息披露比较透明,方便用户了解平台运行情况。使用人人贷借款,一定要按时还款,避免逾期。如果在还款日未按时还款,将产生逾期违约金和罚息,若是恶意逾期,会把逾期记录上传网络征信系统和中国信用黑名单,所以借款需谨慎,要在自己还款能力范围内借款。

欧怜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人人贷上征信。自2020年2月11日起,人人贷平台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所有借款人的借款相关信用信息将定期报送征信系统。人人贷平台在接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的同时,也接入了百行征信系统。为了保证用户的信用不受影响,用户需要按照约定如期还款。

浮生如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