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米贷款和小米公司是什么关系?

最佳答案

小米贷款是小米公司的。小米贷款是小米金融公司旗下为个人消费所提供的一款专业无抵押、免担保的贷款产品,与市面上的小米手机属于一个公司。小米贷款可以进行分期还款,如果贷款人的资质比较好的话,那么可以申请到20万元的额度,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小米贷款是按日计息的,它的贷款利息为0.05%。

伏玄素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米贷款是小米公司的。小米贷款”是面向小米用户的纯信用、无抵押贷款产品,在小米金融对用户行为综合评估后明确相应的贷款额度,单笔贷款额度最低为100元,最高为用户的可用额度。

Luther Swift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找到小米贷款的产品信息,小米金融所发行的小米贷款,而小米金融是小米公司旗下的平台,所以,可以知道小米贷款是小米公司的产品。单单从背景来看,小米贷款还是有可靠的背景。这款贷款产品怎么样呢?小米贷款是纯信用、无抵押贷款,借款人在贷款前要先进行用户行为综合评估后才能知道明确的额度,单笔最低的贷款额度是100元,最高额度取决于用户的资质。

Jean Mond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