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乱扣费去哪里投诉?

最佳答案

1、发卡行投诉。毕竟不管找谁投诉,最终都是要由银行进行解决的,所以发现信用卡乱收费要第一时间找发卡行投诉。投诉渠道有两种,一种是直接拨打发卡行电话,向客服反映情况,客服会核实情况后为你解决;还可以在银行官网找到邮箱投诉,附上被银行乱扣费的消费资料,并且邮件中讲清诉求。

2、21cn聚投诉。这个平台是目前比较有人气的投诉部平台,对正规机构有一定的约束力,要是发现信用卡被乱收费了,你可以注册聚投诉,登录后在平台上发帖投诉就行了。收到投诉后,聚投诉会将投诉反馈给银行,让银行处理,并且还可以实时跟踪投诉进展。

3、银保监会。以前是找银监会,而现在银监会和保监会合并成银保监会了。投诉方式也有两种,可以在工作日9:00-17:00期间拨打银行保险消费者投诉维权热线12378进行投诉,不过因为打电话的人比较多,可能会碰到打不通的情况;还可以向当地银监会在当地的机构以书面形式进行投诉,不过必须要实名,匿名投诉是不接受的,收到投诉后也是会反馈给银行,让银行进行处理。

Sandy Jan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如果出现乱扣费的情况,可以去以下地方进行投诉:

1、去发卡银行投诉:出现乱扣费的情况一定要第一时间联系发卡银行,保留扣费信息等证据,银行在核实情况后会解决该问题。

2、去银保监会投诉:银保监会的投诉热线是12378,在接到投诉以后,银保监会核实情况并反馈给银行,最后仍旧是让银行进行处理。

2、去相关平台投诉:比如21CN聚投诉,是一个比较有人气的投诉网站,将信用卡乱扣费情况进行投诉以后,平台同样会将投诉反馈给银行,并且平台还会实时跟踪投诉进展。

次春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可以直接打电话给银行的投诉部门。一般信用卡不会乱扣费,如果有疑问,可以先联系银行确认。如果的确涉及费用有问题的,银行也会给出一定的处理方案。

召凝洁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