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买金条靠谱吗?

最佳答案

1、黄金含量:很多大中型银行都会推出自己的品牌金条产品,例如建设银行的“建行金”、工商银行的“如意金”、华兴银行的“招财进宝”等等。这些金条的成色基本都为Au999.9,且金条上都刻有银行LOGO。

2、黄金价格:银行出售品牌金条产品的盈利方式是赚取溢价价值,所以银行金条的价格通常要略高于实时金价,例如目前建设银行“建行金”的出售价格为348元/克左右。

3、黄金回收:回收变现是黄金实物投资的重要一环,而变现难也一直是实物黄金的一个痛点。目前很多银行都是支持回收本行出售的自有品牌金条产品的,投资者持金条及相关证书、发票到指定网点办理即可。还有部分银行支持回收其他渠道出售的金条,但对金条成色有要求,一般要求达到Au999.9。

贺问蕊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买金条靠谱,不会有什么猫腻。因为只单论金条的质地银行和上海黄金交易所出售的黄金是最安全的。

蒯玲玲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你好,据我所知,还是挺靠谱的。

惠幻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