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渤海银行是正规银行吗?

最佳答案

渤海银行是正规银行。渤海银行全名为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29日,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以银监复[2005]337号批复设立的,同时也是从1996年以来首家获得国务院批准而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渤海银行总行在天津市河西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第一个总部设在天津的商业银行就是渤海银行。

Gerald Miln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渤海银行是正规银行。投资者把钱存在渤海银行,是不用担心安全性的,渤海银行是受银行存款保护制度保护,50万以内的存款都是会赔偿的,就算是银行破产了,也会赔偿,安全度是十分高的。

独自空忆成欢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渤海银行,全称为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12月291日成立,2006年2月对外营业。是一家全国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地址在天津市河东区海河东路218号,请放心,渤海银行是正规银行。

仙秀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