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债中签最迟多久缴费?

最佳答案

新债中签结果公布日期和中签缴款日期都为T+2日。例如:8月16日申购新债,那么8月18日会公布中签号。

如果是中签的情况,那么投资者需要在中签缴款日当日16:00之前,在账户中准备充足的认购资金,系统到时候会自动扣款。

如果账户里面的钱不够,扣款失败的话,就系统默认放弃了,如果一年内,三次中签都没有缴款,那么就不允许再申购新债。

漫骏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债中签之后,一定要及时去缴费,因为如果迟迟不缴费,后果的确是比较严重的。据悉,投资者需要在中签缴款日当日16:00之前,在账户中准备充足的认购资金,系统到时候会自动扣款。

去尼玛的曾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在中签公布日的下午四点之前自动扣款,新债中签结果公布日期和中签缴款日期都为T+2日。例如:在10日申购新债,那么12日会公布中签号,中签者只需要在这个12号下午四点之前在自己用来打新债的账户里面存够钱即可。如果账户资金不足,则视为放弃认购。

门飞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