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睡眠卡怎么激活?

最佳答案

激活睡眠卡之前要先看下卡片有没有过有效期,如果是过了有效期那么就没必要激活了。在有效期之内的话,可以根据申卡渠道来选择激活方式,比如柜台申请一般是不需要面签,拿到信用卡后可以直接打电话激活,而如果是网申可能就需要去柜台面签后才能激活。

Bart Smedley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先查看要激活的睡眠卡还在不在有效期内,要是过了有效期就不用在激活了。在有效期内,根据申卡的渠道来激活,也可以持卡到柜台直接进行激活。

乌孙红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1、睡眠卡可能也会扣费:睡眠卡虽然没激活,但是有些高端白金卡和无限卡核卡成功会直接扣除年费。除了扣年费外,还有些涉及到制卡工艺等特殊信用卡,是会收取制卡费的,也是核卡成功直接从信用卡账户扣除,要是没有及时还款,会逾期影响信用,还会产生违约金和利息。

2、睡眠卡也会上征信:信用卡审核成功,不管激活与否,都是会出现在个人征信报告里的信贷交易信息明细里,这类卡对于个人和银行都是浪费,又徒增风险,并且可能会影响随后的信贷业务办理。

3、激活睡眠信用卡需要查看信用卡是否还在有效期,如果还在有效期可以直接带着信用卡去网点柜台进行激活。

Kyle Jonah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