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车贷还能贷款买房吗?

最佳答案

实际上,车主即便是现在已经在还汽车贷款,但是只要符合购房贷款的申请条件,也是可以去申请房贷的,准备好申请房贷所需要的证明材料等,然后去办理贷款业务就可以了。自身已经有的汽车贷款并不会成为一个限制条件。不同的贷款产品之间并不会相互影响,汽车贷款和购房贷款也不是有冲突的。只不过银行是会考虑借款人的还款能力的。也就是说,同一个借款人,在已经有了汽车贷款的情况下,还要申请购房贷款,那么这个借款人是背负两个贷款压力的。

只想嚣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影响贷款买房,但是影响办理贷款,有车贷的话同时还两份贷是要有一定还款能力的,银行考量贷款人收入的时候会扣掉车贷月供的金额数,这样就可能会导致房贷不通过,如果有车贷还要贷款买房的话添加共同还款人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犹若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有车贷可以申请房贷的,车贷和房贷是两种不同的贷款产品,只要满足了房贷申请条件就可以申请房贷。可能会影响到房贷的是车贷后的还款能力,借款人在申请车贷后,其负债可能比较高,进而影响到银行对借款人还款能力的评价,但是这也只是对房贷的贷款额度产生了影响,并不会对申请房贷造成阻碍。

驹飞莲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