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65岁可以办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首先得看各银行对申请人的年龄限制,每个银行标准各不同。比如农业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等银行最高申请年龄为60岁;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等最高申请年龄为65岁;建设银行最高申请年龄为70岁。不过,就算年龄符合条件,老年人办信用卡也还是可能会被拒的。

查怀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是有年龄限制的。一般是主卡申请人年龄在18-60周岁(含),附属卡申请人年龄在16-65周岁。因为由于老人记忆力不好,容易错过信用卡的还款日期以及年龄问题随时可能发生什么意外,再加上信用卡用卡条款多,老年人对于信用卡的用卡要求及还款利息等收费情况不是很清楚,因而银行一般是不会给您下卡的。

吴腾龙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申请信用卡是有年龄限制的,对于年龄过大的人,银行会拒绝为其办理信用卡。申请信用卡年龄需在18至65周岁之间,有些银行还要求在18至60周岁之间。所以,65周岁是不能申办信用卡的。因为,申请信用卡需要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来源,65岁的老人靠养老金生活,没有其它的经济来源,而且,医药、疾病的花销比较大,同时,还有安全方面的考虑,所以银行不会为65岁以上的老人办理信用卡。

常千易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