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0万大额转账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200万大额转账同行账户之间转账的最迟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到账;若是跨行转账那么需要时间就会相对长一点,需要3个工作日的时间才会到账。除此之外,由于属于大额转账,资金是会被银行健康的,因此实际的到账时间也并不一定会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账。若是在转账的时候,资金的到账时间超过预期时间,建议及时咨询银行客服了解详细情况。

史宵雨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0万大额转账到账时间与转账模式有关,用户如果选择的是实时模式,那么就会实时到账。如果用户选择的是快速模式,那么一般情况下会在规定的工作时间内进行转账,然后会在2个小时内到账,如果不在这个时间段进行转账的,一般也会在1-2个工作日到账。如果选择24小时后到账,则在24小时后开始发起转账,一般一个工作日内完成。

程嘉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一般的情况下是一天内就会到账的。

藏曜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