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小猪打车靠谱吗?

最佳答案

靠谱。

1、计费方式。在花小猪这个打车平台采用的是“一口价”计费规则,遵从实惠、便捷、司乘平等的原则。这个“一口价”计费规则是指花小猪打车平台会通过预估订单的里程和需要花费的一个时长,然后按照基础计价规则来计算出订单的预估价,最后在根据供需等因素做一定幅度内调整的订单价格,所以不会出现司机绕路造成订单费用增加的问题。

2、设置紧急联系人。乘客在花小猪打车平台可以通过打开【花小猪打车APP】-首页点击【盾牌图标】-【紧急联系人】-【去设置】输入紧急联系人的手机号码,点击【确认添加】;还可以进行一个行程分享,通过行程页面下方,点击【分享行程】来分享给紧急联系人,或者通过【花小猪打车APP】-首页点击【盾牌图标】-【行程分享】。

3、平台优势。花小猪打车平台不仅有实惠、便捷、司乘平等的一个原则,还采用一口计价规则,号称可以让乘客体会到路程越长省的越多。

星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小猪打车是滴滴最新推出的一款打车软件,主要针对的是三四线城市年轻用户时常,所以担心花小猪不靠谱的小伙伴可以放心,这是个正规的网约车平台,是非常靠谱的。花小猪使用小猪存钱罐的视觉形象,寓意省钱就是存钱。用户可以通过完成多种简单任务如签到、推荐领取奖励等,节省出行成本。

盈成文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靠谱、花小猪打车是滴滴出行公司2020年推出的一个新的打车APP,它主要分布在三四线城市,针对年轻的群体。该打车平台实行打车一口价,即乘客下单的时候根据上车地和目的地选择固定的路线去计费,固定一个合适的价格,就算路遇堵车也不会加价。

洛尔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