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买星巴克便宜?

最佳答案

1、自带杯子。这是星巴克的环保理念的惯行,星巴克提倡环保,鼓励顾客自己带杯子,这样有2-3元的优惠减免,所以在去星巴克消费的时候还是自己带杯子较好,像一般的陶瓷杯和玻璃杯都是很OK的,这样能省钱又能身体力行环保理念。

2、关注星巴克和银行之间的活动。星巴克和银行之间经常会有合作,像广发银行一般周五购买星巴克就会有买一送一的活动,这时和朋友一起最划算不过,还有前不久和中国银行的活动,在周末用中国银行的15000积分即可兑换买一杯赠一杯。

Maurice Violet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luckin coffee软件。这个就很简单了,下载luckin coffee软件,新用户可以免费领取一杯咖啡,不过这个仅仅局限新用户,而且只有一次的机会。

2、信用卡。很多信用卡和星巴克有商业上的合作,像中兴、广发、兴业这些银行的信用卡,用它们付款可以享打折优惠,当攒够一定的积分还能免费拿咖啡呢。

智永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消费超七杯星享卡划算。如果你觉着一年之内在星巴克能消费超七杯以上的咖啡,那买星巴克的会员卡是很划算的。星巴克的会员在门店是88元左右,你可以享受有三张买一送一的券、一张免费升杯券以及一张早餐免费的咖啡券,算下来它的价值会比你购卡费用多,会为你省下不少。

2、巧妙使用消费方式。在星巴克每次消费满三杯都会赠送咖啡兑换券,价值37元,所以在外逛街时可以和朋友凑单,每人点一杯十五元的浓缩咖啡,可以得到一张咖啡兑换券,这样会非常划算。

蹲在街角的哭泣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