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的钱会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的钱要看放在哪里,放的位置不一样,其风险也会不一样,具体详情如下:

1、如果是放在支付宝的余额,那么基本上是没有风险的,没有收益,也不会亏钱。

2、如果是放在支付宝的余额宝,就相当于是购买了一款货币基金,其风险是很小的,基本上是不会损失本金,基本上每天都会有收益,但是收益不会很多。

3、如果是放在支付宝的理财产品,那就要看是什么理财产品,理财产品有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之分,投资者在买入的时候,理财产品的详情都是会有说明的。

4、如果是放在支付宝的基金,那就要看是什么基金类型以及基金的市场行情是怎么样,涨跌情况是怎么样的,基金涨就是会赚钱,基金跌就是会亏钱,一般货币基金是属于低风险,货币基金属于中低风险,混合基金、指数基金、股票基金等等都是属于高风险。

富察半槐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是目前最先进的国内网上支付平台,非常安全。支付宝是蚂蚁金服旗下拳头产品,拥有非常完美的安全体系保障用户资金安全。数字证书、人脸、画图等等功能,都是安全设置,资金有保障可以说一句话,银行的钱丢了支付宝的钱都不可能丢。但是支付宝有一个功能是一定要关闭的,那就是免密支付功能。如果支付宝开通了免密支付,也就是平时不用输密码就能支付的功能,软件可以不通知你的情况下直接转走你的钱,而且默认每年都可以用服务费的名义转一次。

昂晓兰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支付宝作为国内最大的移动支付系统,安全性也是有一定的保障的,毕竟他们的公司那么大,而且马云这些年对支付宝的安全性也在不断加强,至今为止还没有听说过有黑客可以成功入侵到支付宝盗取钱财,近些年他们还和保险公司合作了,如果余额宝的钱被盗取的话,还会有一定的赔偿的。所以,把钱放在余额宝里面也就相当于买基金,如果天弘基金倒闭的话,这些钱肯定就没有了,可该基金倒闭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大家根本不需要过多担心。

静默的薄看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