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抚州生育保险报销材料有哪些?

最佳答案

【1】填报并盖有单位行政公章的《某市生育保险待遇审批表》一式两份。

【2】身份证、劳动合同书、出院证明书、生育指标以及婴儿出生证或其它医学证明。

【3】婚姻证明、计划生育服务证原件和复印件,此外还需要填写填写《女职工生育备案表》。

戒不掉的寂寞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资料:《结婚证》原件一份、复印件两份;《生育服务证原件》一份、复印件两份;《出生医学证明》原件一份、复印件两份;《医疗蓝本》原件一份、复印件两份;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书》原件一份、复印件两份;所有医院的单据原件;《生育报销审批表》两份,加盖公章。

卜忆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1。正常生育的

2。填报并盖有单位行政公章的《某市生育保险待遇审批表》一式两份。

3。身份证、劳动合同书、出院证明书、生育指标以及婴儿出生证或其它医学证明。

4。流产之后的

5。待遇享受人的身份证、结婚证、计划生育服务证。

宦又菡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