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加入相互宝需要体检吗?

最佳答案

相互宝是支付宝和信美相互联合推出的一款大病互助计划,加入相互宝不需要体检,但是在加入前需要仔细阅读“健康要求确认”,只有符合要求才能签约加入,如果不符合要求仍带病加入,那么,会影响以后出险理赔。另外,老年版相互宝加入也无需体检,但是如果身体有特殊情况,如实告知后,相互宝要求体检则需要体检。

习兴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加入相互保时,会有一个健康告知要求,被保人只有符合告知中的条件才能投保,相互保没有人工审核,自然也不会要求被保人提前去体检,同时也不需要递交体检报告。

检从露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只要大家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就行了,没有必要去体检然后再加入,相互保并没有人工审核,只要符合健康告知要求就可以了,如果非要去体检,一旦检查出点小毛病,对于投保反而会带来更多麻烦。

伟幻儿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