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零钱明细怎么删除?

最佳答案

如果想要将微信零钱明细进行删除,那么,只需要使用微信APP中的“支付”功能,在“支付”功能的“零钱明细”页面即可对微信的零钱明细进行删除。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一旦将微信零钱明细删除,那么,微信零钱明细就很难找回了。

蓬英媛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我们先打开微信,然后进入到“我”的控制面板,在这个面板的上方就会有一个“钱包”按钮,我们选择这个按钮。

2、然后就会进入到我的钱包模块,在这个模块的右上角会有一个类似三点的图标,我们单击该图标。

3、单击图标后在面板的下方会弹出一个选项框,因为我们是要删除零钱明细,所以此时我们单击“交易记录”按钮。

4、然后就会进入到交易记录列表里,在这里可以看到我们零钱的所有支出跟收入的流水账,此时我们选中要删除的交易记录,选中后按住不动。

5、按住不动,然后就会弹出一个选项卡,如图所示,此时会有一个“删除”的按钮,单击该按钮就可以删除这条零钱记录了。

Justin Moll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打开“微信”,在页面下方的菜单栏选择“我”。在“我”界面里点击“钱包”一栏。进入“微信钱包”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支付中心”,也就是那个四宫格的图标。

在进入“支付中心”后,选择“支付管理”一栏。在“支付管理”的页面里点击“注销微信支付”一栏。进入“注销微信支付”页面后,点击“确认注销”即可删除微信零钱明细。

冼赞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