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最多可以存多少钱?

最佳答案

为了保持余额宝稳健运行,维护投资者的根本利益并更好地服务大众投资者,根据天弘基金公告,自2017年12月8日00:00起,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个人交易账户每日申购总额调整为2万元,个人交易账户持有总额度仍为10万元。

钱凯定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限为10万元,超过10万之后就不能存了。但是支付宝现在除了余额宝之外还有余利宝等其他的理财产品,余利宝是没有存款上限的,如果你还是习惯使用余额宝就可以考虑试试。

告典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余额宝在刚刚推出的时候规定个人资产持有总额度不能超过100万,之后经过了一次调整,降到了25万元,然后再经过了一次调整,改成了如今的10万元。那么对于余额宝最多存多少钱就有了答案,也就是说,对于个人普通账户而言,转入到余额宝的资金是不能超过10万元的。

祭奠梦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