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苏宁零钱宝安全吗?

最佳答案

苏宁零钱宝安全。苏宁零钱宝是苏宁旗下的一款金融服务,可以为用户提供财产的增值保值服务。苏宁零钱宝与支付宝提供的余额宝是同一种类的产品,都是通过购买货币基金从而取得收益。采用的是随时可以存入随时可以取出的模式,不仅可以实现财产的增值,而且还可以方便个人的消费。

昌孟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零钱宝是一款类似余额宝的产品,目前对接了包括鹏华添利宝等5家货币基金。存入零钱宝中的资金不仅能够获得超额收益,还能随时消费、购买票据理财产品、固定收益理财产品、快速转出到银行卡,方便灵活且不收取手续费,用途和余额宝类似。

货币基金的风险评级为低风险,资金存入零钱宝实际上就是投资货币基金,所以零钱宝的安全性是比较高的。

士晓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苏宁零钱宝是一款安全性较高的宝宝类理财产品,风险和余额宝一样。零钱宝对接的货币基金预期收益水平高,投资风险低,产品很有吸引力。

弘飞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