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天猫积分有什么用?

最佳答案

1、兑换礼券;会员通过商品页面、会员中心等渠道消耗积分,即可兑换天猫购物券。

2、通过“会员中心”消耗积分用以兑换超值商品和权益;但是虚拟类商品(如充值话费、生活娱乐充值、手机号码/套餐)、整车(订金、二手车)商品交易暂不支持使用积分获得折扣让利或兑换商品。

3、其他天猫官方举办的活动,可能需要会员消耗积分作为活动准入及报名门槛。

戎清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过“会员中心”消耗积分用以兑换超值商品和权益;但是虚拟类商品(如充值话费、生活娱乐充值、手机号码/套餐)、整车(订金、二手车)商品交易暂不支持使用积分获得折扣让利或兑换商品。

典白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天猫积分在天猫可用于兑换权益及购物券。天猫积分可以累积,有效期至少为1年,即从获得开始至次年年底,逾期自动作废(如若交易在使用的积分有效期之外发生退款,该部分积分不予退还);积分不能兑现,不可转让。积分权益仅限会员本人享有,积分不具备可让与性,不可转赠亦不得为会员本人以外的其他人士实现积分权益;会员通过积分实现积分权益时,系统将优先消耗旧积分(如会员积分由去年3月份和今年5月份的积分共同累积而成,则优先消耗去年3月份的积分)。

梦想时分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