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4050人员社保补贴多少钱?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4050社保补贴是根据申请人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实际缴纳保费的三分之二进行补贴,但由于我国各地在经济发展水平、社保政策等方面都存在一些差别,因此各地补贴的标准也存在一定的差异。

例如长沙是按个人社保缴费的60%补贴;成都是按每月社保实际缴纳费用的70%补贴;广州4050补贴一月有600元而一年有7200元;西安基本医保每月补贴为200元而养老保险每月补贴300元,累计一年能领取6000元。具体的补贴标准大家可直接咨询当地社保局,这样得到的信息更为准确。

司彦露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能领取多少社保补贴要看当地的政策,有的地方规定社保补贴是按照比例来补贴,有的地方则是定额补贴,一次性给600元。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社保补贴最长只能领取三年,如果离退休不足5年,最长可以领取五年的社保补贴。

隗雁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由于各地的政策不一样,还是需要到当地的社保局看一下具体公布的数据,以杭州为例:4050人享受最低生活保险,社会保险费补助的2/3。4050夫妻双方失业人员:社会保障金补助的1/2;其他4050人:社会保障金补助的1/3。所以,建议大家最好向当地社保经办机构咨询。

Beau Sophy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