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零钱明细如何删除?

最佳答案

1、删除微信支付账单记录。在微信个人中心,选择支付,找到钱包和账单,选中账单记录,然后长按该条账单即可删除该条账单记录(此方法仅适用于安卓未更新的微信低版本)。

2、注销微信支付。在微信个人中心,选择支付,进入支付中心选择支付管理一栏,选择注销微信支付,在注销微信支付的页面确认注销,在微信支付注销后,微信零钱明细都将会删除。

孤傲女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删除零钱明细,具体只需点击进入微信,之后点击页面下方“我”--“支付”--“钱包”,在钱包页面打开零钱选项,接着点击右上角的零钱明细,然后长按要删除的明细,在弹出的选项里点击删除即可。

疯到世界奔溃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打开“微信”,在页面下方的菜单栏选择“我”。

2、在“我”界面里点击“钱包”一栏。

3、进入“微信钱包”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支付中心”,也就是那个四宫格的图标。

4、在进入“支付中心”后,选择“支付管理”一栏。

5、在“支付管理”的页面里点击“注销微信支付”一栏。

6、进入“注销微信支付”页面后,点击“确认注销”即可删除微信零钱明细。

巴寻巧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