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众银行贷款靠谱吗?

最佳答案

靠谱。微众银行是2014年12月经监管机构批准正式开业的正规银行,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严控风险,相继推出微粒贷、微业贷、微车贷、微众银行App、微众企业爱普App、小鹅花钱、We2000等产品。目前,微众银行已跻身中国银行业百强,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和标普分别给予微众银行“A3”和“BBB+”评级,是首家获得国际评级的数字银行和民营银行。

人生佛魔见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靠谱。微众银行,作为一家在互联网平台设立的网络银行,积累了大量的电商和社交数据,并和信用数据进行交叉匹配验证,形成了完全不同于传统抵押、担保信用审核方式的大数据审核方式,效率高、成本低、不良率情况也反而更好。

Joseph Clarissa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靠谱。微众银行是由腾讯作为最硬的后台开设的银行,可以说如此庞大的数据实力可以帮助微众银行解决很多问题,腾讯还是最大的互联网企业,所以不管是数据还是宣传上,都可以带动微众银行的发展,这么强大的背景,说不可靠都没人信了吧。

浑虹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