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子自己刮了可以报保险吗?

最佳答案

自己把车刮了,只要车主投保了车损险及其划痕险,那么,可以走保险理赔,不过,因为车辆车险次数会影响来年保费,若是车辆刮损问题不大,修理费用小于1000元,可以不走保险自己出钱修。若是车主没有投保车损险及其划痕险,只是投保了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等险种,走保险的话,保险公司不予理赔。

丁骊颖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自己开车不小心刮了,可以报保险,前提是购买了车损险。因为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都是赔付别人的险种,不能用在自己车辆上,所以这点要特别注意。如果自己的开车技术不是很熟练,最好还是购买车损险以备不时之需。

塞代柔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自己把车刮了可以走保险,这属于车辆意外险的一种。车主最好保存好现场的证据,在48小时之内报保险公司处理,如果超过48小时,车主需要本人带着相关材料到保险公司报案。不过,如果是轻微刮痕,用户可以自己处理,保险公司出险会影响车主下一年续保时的车险费率。

贾南蕾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