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玖富钱包理财安全吗?

最佳答案

玖富钱包有玖富数科作为支撑,玖富钱包是玖富数科集团旗下的APP,该公司成立2006年,注册资金超过一亿元,旗下更是有诸多业务,在生活领域方面有很多业务项目,为投资者创造良好的健康理财环境。玖富钱包有实力雄厚的玖富数科集团的支持,安全性自然不必说,可靠,稳定。

孛慕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比较安全的,玖富钱包为玖富数科集团旗下个人投资者信息发布与管理应用的APP,连接并展示银行、基金、保险等金融机构产品及服务信息。为用户精选银行产品、基金理财、保险保障、网贷优选等金融理财服务,旨在为投资人打造一站式智慧金融生活平台,满足用户各种金融、生活需求。

第五夏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安全,玖富钱包理财平台有很可靠的第三方托管保障,与民生银行签订了第三方资金存管协议,用户投资金都是存在银行里,不经过玖富钱包,让用户更放心。

洪曼珍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