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更新银行卡身份证有效期?

最佳答案

1、首先,你需要登录你的手机银行。登录成功后,点击首页我的。进入个人页面后,在页面的下方有个设置的选项,点击一下设置。

2、在设置页面有多种设置选项,你需要点击证件有效期维护,进行维护。接着,需要你拿出你的身份证。根据页面的提示,先后点击手机页面上的图片:身份证国徽页和身份证头像页。页面会跳转到相机拍摄,根据要求将身份证信息完整地提交后,点击下一步。

3、这时,你需要核对一下你的基本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有效期等,核对无误后点击确定。

我好高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我们需要先登录手机银行。登录成功以后点击首页“我的”。

2、然后我们可以看到页面的最后有设置选项,点击进入。

3、在设置中,我们找到“证件有效期维护”,在这个选项里面进行身份证有效期维护。

4、接着,拿出你的身份证,进行拍摄。您只需对齐身份证的四个角,让光线不要太暗、不反光,就会自动拍摄身份证了,自动拍摄身份证以后系统会自动生成信息。

5、最后,只要确认信息无误后,就可以提交了。如信息有误,请返回重新拍摄。这样在手机银行上更新身份证有效期就完成了。

阿以蕊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银行卡身份证有效期可以通过发卡行的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营业网点等渠道更新,办理时需准备好新的身份证、银行卡和预留手机号码。比较简单的方式是通过手机银行进行更新,更新入口一般是点击个人头像或账户姓名进入,接着在“证件有效期”或相关功能服务中更新身份证有效期即可。

祭奠梦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