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阳光车险网上怎么投保?

最佳答案

阳光车险网上投保过程:

1、搜索进入阳光保险官方网站。

2、在官网右侧有一个车险直销,输入车辆行驶区域、车牌号码、姓名、手机号等信息,点击“立即报价”。

3、阳光车险会根据车主选择的车险险种以及赔偿额度的不同,提供三种险种组合。当车主确定想要投保的险种后,点击付款后,核对保单信息并填写送单信息即可完成车险投保。

止秋灵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管车主身在何时何地,只要车主登录了阳光保险网络直销平台,都可以进行投保,具体投保情况如下:

第一步:找出投保车辆的有关资料(如行驶证资料、上年保单正本等),阅读网上支付说明,作好网上支付保费的准备工作。

第二步:首先选择你的车辆所在城市,然后输入车牌号等基本信息;最后输入车主和车辆的相关信息就能得到商业险和交强险的。确定好险种后就可以支付,然后就可以了,十分简单方便。

独盼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车主们只需登陆阳光保险官网,找到车险在线投保页面,在确定投保方案后就可以填制和确认保单了,然后支付保费。整个投保流程不用到二十分钟就能够完成了,而且投保后的52小时内,阳光的送单人员就会按您指定的地点,把保单送到您手中。如有疑问,可以拨打阳光保险电话咨询。

竺映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