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消费被限额有哪些解决方法?

最佳答案

1、联系银行修改当日限额,可以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登录网上银行以及去银行柜台进行修改。

2、更换其他的支付方式,如果是第三方支付,比如微信、支付宝,信用卡消费限额可以使用余额或者其他银行卡进行支付。

我不愿将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持卡人自己设置的信用卡额度,只需要登陆发卡行官网就可以修改自己的交易额度,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个额度是需要在银行限额范围之内的。银行方面的限额,如果是单笔消费超出限额的话,持卡人可以选择一笔多刷的方式来实现交易。如果是日累计额度受限的话,只能等到第二天再去刷卡了。因pos机原因造成的限额,可以参考银行限额的方法操作。

如果你突然间有一笔大额交易,而且还是在同一家,同一时间段进行操作,这样就会让银行怀疑你是在套现,或者是被不法分子盗刷了。这个时候,银行为了自身利益和持卡人的资金安全考虑,也会采取限制消费的方法。这个时候,你需要打电话跟银行客服解释,说这些钱都是怎么刷的,也是自己正当的进行交易刷完的,如果可以的话给银行提供刷卡证明,总之一定要用尽各种方法让银行给你解除限额令!

如果是因为出国之后疯狂买买买被限制消费了,那么也需要打个电话跟客服解释一下叫他们帮忙解除就可以了,这样的境外消费如果确定是本人操作,银行还是很喜欢的!

Lennon Spenser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信用卡被限额后,不要着急,可以先查询是否是个人原因造成的限额,如果不是,可以致电银行客户询问原因并解决限额问题。

雷弘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