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拼多多砍价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虽说拼多多砍价的这个方式确实是真实的,但是拼多多上面的商品还是假货居多,很多以0元购买到的低价产品质量就更加差了,所以不要为了贪便宜去购买一堆劣质商品回来。

很多人都害怕帮别人砍价而导致自己银行卡丢失,这个你完全可以放心,只要点击是拼多多正规链接,不会出现扣费情况。如果链接被恶意更改,那么就可能导致危险或钱丢失。所以在点击链接时,一定要仔细识别是不是正规链接。其他人也不要随意发别人转发的链接,因为不确定是否有被修改过。

有人担心帮助好友砍价会泄露个人隐私,一般而言你砍价时拼多多获取的只有你资料就一个ID,是不会泄露资料的。

邸寻梅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拼多多的砍价最大风险点在于拿到的是质量不好的产品,还有可能帮助砍价的人因为误点了被恶意修改的链接导致钱财丢失。所以在大家在帮朋友砍价前,一定要查看是否是拼多多的官方砍价链接。

余欢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参加拼多多砍价活动没有风险,只要保证是真实拼多多的链接,是不会被盗号的。拼多多在砍价的时候,希望大家能够去了解一下拼多多砍价的技巧,真真实实拿到免费的商品。

向迎曼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