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转账限额是多少?

最佳答案

余额宝转账到银行的限额,不同的银行额度是不一样的,具体的额度在转账时会提示用户,当用户选择银行卡后,页面会展示出限额,而且会显示到账的时间;如果转账的额度小于1万元,可以实时到账,如果超过1万则实行普通到账。用户在使用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时,每天有100次的限制,没有月累积上限,需要注意的是,余额宝转。

合璇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从余额宝转移到支付宝,即从余额宝转移到支付宝。这个金额没有限制。直接从余额宝转到银行卡。这取决于银行有的是10000,有的是20000,具体限额将在转出时选择银行卡后显示。

另外,在这种情况下,有两种方式可以获得账户,一种是快速获得账户,转账后两个小时内就可以获得银行卡,限额为每人每天1万元。

另一种是普通收据,要花一点时间,可能要两三天,甚至三四天。这个没有限制,在你提交转账后,在你等待收款的日子里,你仍然会有利润,这是非常人道的。

Dale Thomas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目前余额宝转账限额是没有限制的。

能冬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