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会亏损吗?

最佳答案

理论上余额宝是会亏钱的,是余额宝是通过链接货币基金来赚钱的,而货币基金是不会承诺保本的,货币基金是主要通过投资短期货币工具来获利的,比如像大额存款单,短期国债,短期票据等。这些投资标的会存在风险,但风险非常的低,所以投资者一般是不会亏损的。

另外,余额宝目前是全球最大的货币基金,其对接的基金有30多只,投资可以将钱放入余额宝的时候进行选择。

Oliver McDonald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把钱放在余额宝中,算是购买货币基金,本身是低风险的理财,到目前未曾碰到亏损的情况,但以后会不会出现,谁也说不好。余额宝里面还有其他的理财产品,如黄金、基金等,这些的收益比余额宝高,相对的风险也会高一点,是有可能造成亏损的。

易鸿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理论上可能是会存在一点的风险的,并且也会面临着亏损的可能,但是从余额宝历史数据上来看收益稳定,风险比较小,而且北京很少出现有亏损的现象。所以即使余额宝是一种有风险的投资产品,但是基本上也不会出现亏损了,最多就是收益减少罢了。

Woodrow Hood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