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分红看持有时间吗?

最佳答案

不看,基金分红和投资者持有基金时间没有关系,与基金的登记日有关系。只有投资者在基金公司规定的分红权益登记日收盘时持有该基金,那么投资者就可以参与基金最近一次的分分红,但是基金分红并不是给投资者带来实际的收益。

基金分红一般有基金现金分红与基金红利再投资两种方式可选择,选择现金分红的投资者可以在分红日获得现金,如果是支付宝购买基金那么其获得的现金会返回到余额宝中;如果投资者选择的是红利再投资,在基金分红当日其基金份额得到的金额会变成投资者持有份额,这时基金的持有份额会增多。

拥怀闭眼吻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分红只与份额有关,与持有时间没有关系。赎回费用与持有时间有关。持有时间越长,费用越低。

封心不再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不看持有时间。投资者是否参与本次分红,与基金的登记日相关,即投资者在基金公司规定的分红权益登记日收盘时还持有该基金份额,则可享受其分红,反之,在基金登记日收盘时,不持有该基金,或者在登记日收盘之后,买该基金,则不享受此次分红。

Hamiltion Constanc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