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账单日后一天刷卡免息期最长吗?

最佳答案

是的。一般来说,信用卡的免息期最短20天,最长50天,而通常情况下影响信用卡免息期时间长短的最关键因素有三个:刷卡日、账单日、到期还款日。简单来说,刷卡日就是刷卡消费的日期,账单日就是银行给信用卡规定的款项入账、形成账单的日期,到期还款日则是银行规定在某个日期之前归还全部的单期账单金额的日期,且能够享受免息待遇。

麦信瑞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账单日后一天刷卡,免息期理论上可以达到最长。账单日后一天刷卡,消费金额会计入到下一期账单,这样用户只需要在次月的还款日还款即可。比如说,账单日为5号,还款日为25号,用户选择在当月的6日消费,那么只需要在次月的25号还款即可。用户在账单日当天消费,如果当天就入账,那么免息期是最短的,因为用户需要在当期还款日进行还款操作。

年流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是的。

1、账单日当天消费。信用卡账单日是一期交易出账单的日子,你也可以理解为当期交易记账截止的日期。这一天的交易通常是在第二天入账,会计入到下一期账单,在下一个还款日还款,因此,也就能享受到最长的免息期了。账单日消费可以直接享受银行的最长免息期,无操作成本,简单易懂。

2、消费后办分期。账单日消费后,这个时候你已经享有最长免息期了,等出账后办理分期还款,又可以把还款日期拉长。这样的缺点就是要交一点分期手续费,但是比起你晚还款算的利息来说,成本基本可以忽略。而且分期入账都可以算消费次数,顺便把年费也免了。

闵芝兰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