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民生易贷和民生银行什么关系?

最佳答案

民生易贷是民生银行旗下的网贷口子,由民生易贷(珠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很久之前就已经有了的口子,之前属于民生银行受邀的用户群体才可以申请的,不过近期因为系统更新了,开放了用户自主申请,然后这个口子又再一次被炒热了,不过看到民生银行就应该知道了,民生易贷是会查上征信的,信用记录肯定是需要良好的。

颛孙曼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需要明确的是,民生易贷并不是民生银行旗下的产品,但是两者还是有联系的,民生易贷背靠民生电商这个平台,而民生电商的股东又和民生银行的股东有很多重合之处,比如两者都有股东,东方集团、新希望集团等。并且在实际运营过程中,双方是战略合作的关系,互通有无。

赵梓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民生易贷是民生电商旗下的一个贷款平台,民生电商的股东是国内一些知名民营企业的投资者。其次,民生电商的资产属于民生银行的资产管理公司,民生易贷与民生银行只是间接性的股权关系。

函娟秀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