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etc卡有年费吗??

最佳答案

建行ETC是有年费的,分为普通类型和汽车卡功能,普通类型的ETC信用卡年费是80元,金卡年费是160元/年,消费3笔也免年费,汽车卡每年年费200元,不可以免除。

由青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办的ETC卡只要每年刷3笔就不收取年费。ETC信用卡属于功能性信用卡,是银行针对单一用途及领域所发。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广发银行、中国银行等银行均发行了此卡,功能类似,但是银行之间的优惠力度不同。

晁傲儿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建行ETC卡收的费用就是信用卡的年费,不包括OBU电子标签的费用,因为设备是免费增送的。建设银行ETC信用卡需要收取年费。金卡的年费是160元,刷卡消费或取现满三次也能免年费。普通卡年费为80元,一年刷卡达到三次可以免除年费。另外一种是带汽车工能的ETC信用卡,虽说有洗车等优惠活动,但是年费200元是不能减免的。

栋曲静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